11111  

我的懷孕夢  

類型 | 紀錄片片長 | 20分鐘指導老師| 李香秀

 

劇情大綱:

對於異性戀而言,懷孕、生小孩看似「理所當然」,但身為一名女同志, 這一切卻並非如此地「理所當然」! 一直以來,我最大的心願就是能與心愛的人共組家庭,並擁有自己的小孩, 看似平凡的心願,卻因我的同志身份而難以實行,不論是伴侶間(:伴侶的法律地位), 還是物理上(:精子來源),或是心理上(:外界眼光與壓力), 這其中隱藏著各式各樣未知的挑戰。此外,我也試圖打破關於 T 的迷思,

呈現出 T 也是可以想懷孕生子,或是喜歡在家洗衣煮飯,甚至嚮往「相妻教子」的生活。於是,我與綺綺開始了一連串的懷孕模擬體驗....

 

演員 | 陳易君、莊蕙綺

 

工作人員 | 企劃:莊蕙綺、陳易君 導演:陳易君

攝影:張幼暉、林欣茹、蘇盈如、陳泰蓉、朱美如、邱子凌、沈思吟、謝斯婷、蔡牧潔剪輯:陳易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-Light 小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